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yzy70的博客

外院、新疆学友园地

 
 
 
 
 

日志

 
 

【转载】关于北线战友2017年江南聚会旅游的初步计划(詹柏荪)  

2017-02-13 11:49:42|  分类: 詹柏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北线战友2017年

江南聚会旅游的初步计划

三BU北线战友:
   最近,我们江南六城市----上海李贵庆、常州陈洪飞、无锡吴瑞兴、杭州陈宇田、南京薛宽宏、苏州陆兴根、詹柏荪经过多次商量协调,决定我们江南北线战友2017年五月在苏州聚会旅游。
   北线战友指:原11j或者北京三j,后来又合并成新五j,包括64年入伍,也包括61、63等其他年入伍的战友。我们曾经在斗山、官帽山下共同战斗工作生活,在一起相聚时间很长,了解很多,联系更密,感情更深。2012年5月,我们部分战友曾经在上海聚会,大家反映非常热烈。今年我们64年战友有一部分正好70岁,还有部分69岁(个别68岁),再次在一起相聚,顺便庆贺集体生日。一定非常高兴快乐。初步计划如下。

参加人员
     1、以江南北线战友为主;

     2、外地北线战友如果自愿报名参加,也欢迎;

     3、南线战友由于接待条件有限,一般不邀请,强烈要求参加的最后根据总人数情况决定;

     4、报名参加的战友要准确评估自己的身体状况,确保健康安全。为了照顾年大体弱,可以带家属。
计划内容
      初步考虑今年五月中旬或者下旬,二天,苏州。

    第一天:聚餐活动
    下午报到,晚上聚餐。
    以回忆过去,畅谈友谊,欢乐祥和,健康快乐为主。
    考虑到部分战友70岁,安排集体生日内容,吃长寿面或者生日蛋糕。聚餐时适当安排具有江南地方特色的歌曲戏剧曲艺表演,或者猜谜,游戏等节目。
    第二天:旅游活动
     考虑到很多战友生活在江南或者以前来过江南。一般景点都参观过,我们尽量安排过去没有或很少安排或者新开辟的景点,由于大家年龄已高,尽可能安排一些休闲轻松不太累的景点。
     旅游项目初步考虑:1、参观虎丘、狮子林、山塘街;2、游览古镇周庄或者乌镇。3、太湖东山雕刻大楼、启园等。具体根据大多数战友意见调整决定。
    第三天中午苏州正式活动结束 (个别战友如果身体不好或者家里有事,也可以只参加第一天聚餐就回家)
结束后根据自愿原则也可以到江南其他地方继续旅游,A线杭州、上海;B线常州、无锡、南京等,具体内容请当地战友提出建议,再根据大多数战友意见决定。
    旅游活动计划根据07年华东64年战友活动经验,委托专业旅行社具体组织,我们会联系熟悉的,有资质有信誉,质量服务较好的旅行社,我们还会全程参加协调监督。每到一个地方,当地战友将配合旅行社,陪同外地战友一起游览讲解交流,表现主人精神,让战友有   到家的亲切感觉。
三、费用原则
   1、总的原则是AA制,自愿报名,自费参加
   2、考虑到大多数战友情况,尽量节省。考虑到年龄身体,一般安排尽可能卫生可口轻松健康。
   3、江南或者苏州战友有条件的按照自愿原则做点贡献。
四、时间安排
    1    2017年春节前
    协调计划,发出通知,征求意见,听取反映。
    3月1日前
    各地战友初步报名,并提出意见建议。
    4月1日前 
    苏州接待工作组开始工作,在听取大家意见,摸清景点、旅馆、饭店质量卫生等情况,协调好旅行社,计算好费用的基础上提出正式详细计划,再次征求大家意见。
    4、 4月中旬
  筹备联络小组成员在苏州召开会议,与苏州接待工作组一起检验聚会计划准备情况。
    5、 5月1日前
  各地再次准确报名,并提出意见。
、 5月10前
   苏州接待组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五、组织联络
    1、 成立活动筹备联络小组,目前由李贵庆、陈洪飞、吴瑞兴、陈宇田、薛宽宏、陆兴根、詹柏荪组成。
   任务:商量和协调聚会计划;通知和组织本地战友参加;聚会期间主持组织会议,处理意外情况;战友到本地旅游时,配合旅行社,做好陪同导游工作。
   2、苏州战友成立接待工作组,由孙兆喜、徐瑞良、顾永维、詹柏荪组成。
酒店餐饮接待,由徐瑞良、顾永维负责
旅游组织,  由孙兆喜负责
联络和协调,詹柏荪负责
   
    3月1日前,请各地有意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北线战友通过微信或者报名或者提出意见建议,各地联络员请电话通知没有微信的本地北线战友, 没有微信的战友也可以直接通过电话报名。报名电话是:

 陈洪飞 -----

吴瑞兴 ------

陈宇田 -----

詹柏荪 ------

    希望大家积极报名,祝愿我们这次活动圆满成功。

                      2017年1月22日

关于北线战友2017年江南聚会旅游的初步计划(詹柏荪) - wyzy60 - ,

 

2016年08月13日 - 吕小冰【冰咖啡】 - 冰咖啡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