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yzy70的博客

外院、新疆学友园地

 
 
 
 
 

日志

 
 

【转载】飞向“蓝色海岸”(胡民)  

2017-03-07 14:24:17|  分类: 胡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飞向“蓝色海岸”

【转载】飞向“蓝色海岸”(胡民) - wyzy70 - wyzy70的博客

 

    因为有了网络,一切都变得十分简单。小妹告诉我一家合作过的网络旅游公司发来土耳其十日游的信息感觉不错,于是查看网上资料、发护照图片、网上付团费成交。2月28日收到出团通知,只等3月7日浦东机场集合出发了。去土耳其旅游就这么简单,要合同到机场时取;电子签证,不要填表照片、不要提供资产证明、不要健康证明、老年人不要家属担保,带上护照说走就走。

  土耳其三面环海,地中海、爱琴海、黑海,我们可能一生只去一次美丽而富有诗意的“蓝色海岸”,那么一定不能浪费时间!土耳其,一个风情万种,充满激情,历史悠久的国家,我们的深度旅行将揭开那层无比神秘的面纱,领略她的无尽魅力!

  历史上的土耳其曾经是罗马帝国、拜占庭帝国、奥斯曼帝国的中心,有着 6500 年悠久历史和前后十三个不同文明的历史遗产,加上三面环海的地势和内陆复杂的地理环境使其拥有了极为丰富的旅游资源。位于欧亚大陆交汇点的伊斯坦布尔,以博斯普鲁斯海峡的两岸连接黑海及地中海,是世界上唯一横跨欧亚两洲的城市。它在历史上曾经被叫做:拜占庭、君士坦丁堡。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得伊斯坦布尔完美地结合了古代同现代的文化,又拉近了东方和西方的文明。土耳其第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东西方文明交汇点、世界文化遗产地、人生必去的五十个目的地之一,去到那里就会深深理解了若干世纪前人们为何选择了这样一个非凡的地方,也会由衷地感叹伊斯坦布尔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

  我们的行程特别选用土耳其航空直飞,全程五星住宿+伊斯坦布尔国际五星+棉花堡温泉酒店+安塔利亚五星滨海酒店;全程旅游大巴提供免费 WIFI,使长途旅程更舒适;棉花堡选用温泉酒店,一次泡个够;可以选择热气球之旅,也可以只是观摩;精心安排品尝土耳其特色红茶、土耳其咖啡及特色甜品。这样的行程安排也就是6799元/人的团费,还犹豫什么,背上行囊马上飞向“蓝色海岸”吧!

  小小腱鞘囊肿手术,在长海医院前后挨了两刀,历经三个月的煎熬总算是封口了。这次可以放心泡温泉、下海,痛痛快快潇洒走一回,去睁眼看世界、去享受世界的资源、去享受旅行的乐趣!


飞向“蓝色海岸”(原创) - humin6408 -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飞向“蓝色海岸”(原创) - humin6408 -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