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yzy70的博客

外院、新疆学友园地

 
 
 
 
 

日志

 
 

时间,带不走的友情 (下)(赵维儒)  

2017-05-17 14:40:21|  分类: 赵维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带不走的友情 (下)

(赵维儒)

   再三斟酌,还是下了个决心张罗张罗我们这几位古稀老人,即六十多年前的发小暨小学同学的聚会。谁叫咱是班长呢!不过,事先,我还是拗不过我们发小之中的老大哥陈才坚持着要为我们的这次小聚做东;何况他还有一个开朗、干练的女儿在背后帮衬着早就买完单了。

  上周五,大家如约来到前门外珠市口的《丰泽园饭庄》小聚。说是小聚,对我们来说,那可算是一次非常期待,非常难得,甚至,也可以称之为还有点儿小隆重的一次聚会;以至持续了四个小时都还没有尽兴。毕竟,大家都觉得这样的机会太少、太珍贵了。

   算来,除了还有一位与我有联系的小学同学郭敬武在美国;以及原来与几个人都保持联系的小学同学张校良头两年病故外;现在一直还保持着热线联系的小学同学就是我们在座的六位。就我感言,几个六十多年前住在几个相邻胡同里一块儿玩耍的发小,一块儿念书,一块儿踢球的小学同学相聚,这在当今四零后的朋友圈中恐怕已不多见;甚至,包括我们各自的夫人和孩子都觉得极为难得,并为我们高兴。可想而知,这几个当年嬉笑打闹,“丑事”、糗事不断的发小,如今仍秉性不移的老顽童又聚在了一起,会是一个甚么样的情景!别看人数不多,可现如今一个个说起话来的调门叠加在一起,还真的不次于当年我们一个班的喧嚣。

   大家说好,以后咱们每年至少都要聚一回! 

时间,带不走的友情 【原创】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于希尧  祝士彬(注:祝士彬曾在影片《芙蓉镇》中成功饰演王秋赦被评为第十届“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即“潘冬子”祝新运,现为八一厂演员剧团团长的哥哥)
时间,带不走的友情 (下)【原创】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时间,带不走的友情 【原创】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陈才 于希尧  这二位是我们当中的老大哥
时间,带不走的友情 【原创】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杜实甘
时间,带不走的友情 【原创】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康乃君夫人  康乃君
时间,带不走的友情 【原创】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陈才的女儿 陈才的夫人
时间,带不走的友情 【原创】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时间,带不走的友情 【原创】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前排:杜实甘 陈才 陈才的夫人
    后排:康乃君的夫人 康乃君 于希尧 祝士彬 赵维儒
2017年05月12日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祝士彬 康乃君

时间,带不走的友情 【原创】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陈才的女儿:“我得拉着赵叔跟祝士彬这位大名人合个影”
 2017年05月12日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祝士彬 赵维儒

-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