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yzy70的博客

外院、新疆学友园地

 
 
 
 
 

日志

 
 

战友网页文章回忆选登(116)  

2017-05-24 15:04:27|  分类: 战友文摘回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舞,并快乐着! 

,并快乐着!  

赵维儒

2012年11月14日 - 战友论坛 - 。 2012年11月14日 - 战友论坛 - 。

     早就说要写一篇短文来吹捧一下这个竟敢比我还早一年入伍的舞者——原二处老战友苗军。可是面对我手头上她早先给我的几十幅饰演很多民族舞蹈的剧照,以及幕后花絮、会见名流和参加各种时髦活动的照片,好像觉得不用我再给人家胡侃八侃了;因为不管我再怎麽搜肠刮肚、怎麽添油加醋、怎麽绘声绘色,都不及直观她和她们这些俏夕阳们的舞姿更为出彩、更令人羡慕、更让战友们骄傲。甚至还能让你从中领悟到生活的充实与乐趣。                

 

苗军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前左3


苗军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前左1


苗军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前左1


苗军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女:左2

苗军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右2 
舞,并快乐着!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左2  


舞,并快乐着!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左1,左2陈爱莲


舞,并快乐着!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右1

苗军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陶玉玲帮助排练节目        左3(后排坐者)


苗军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左1

苗军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前2

 

流行经典歌伴舞推荐 舞曲23首 真人表演【舞曲欣赏】 - 江南(望江亭) - 江南(望江亭)

流行经典歌伴舞推荐 舞曲23首 真人表演【舞曲欣赏】 - 江南(望江亭) - 江南(望江亭)

 

战友论坛欢迎你

  2012-11-14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