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yzy70的博客

外院、新疆学友园地

 
 
 
 
 

日志

 
 

战友网页文章回忆选登(31)  

2017-05-08 10:14:03|  分类: 战友文摘回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北西东总是情

  高振华夫妇从遥远的新疆乌鲁木齐回内地石家庄老家省亲途径北京,就在我家二楼朋友的一套闲居中小住几日,难得与北京一些几十年未见的战友相聚;只可惜时间太短,包括沈林弟马素珍夫妇、胡秀娥王万增夫妇、吕永辛国华夫妇等都想盛情相约还未及如愿,但总算都已见了一面。

   老高因在南、北疆我部的几个单位都工作过,所以所谓小聚就说不清是哪个单位战友小聚了,加上战友老公,圈儿套胳膊绕可以引申到七八个单位。好在不管东西南北,大家彼此都很熟悉;因此,凑到一块儿照样是陈年往事、涛声依旧,时下趣闻、波浪滔滔,话题总能扯到十万八千里;甚而还像过去那样嘻嘻哈哈、蹦蹦跳跳,全没个正形;更有几个起哄架秧子或毛遂自荐者来个才艺展示,都还以为自己正在青春年少,让别人闹不清这帮老家伙究竟是何方神圣;殊不知,这帮人只是人老心不衰,夕阳正红罢了。


东西南北都是情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司令部、203等战友在赵维儒家小聚

(右1撸胳膊挽袖子那主儿是赵尔文)


南北西东总是情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高振华、沈林弟、董树林、王万增、赵维儒、吕永


东西南北都是情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左起:沈林弟、王万增、赵维儒、高振华、胡秀娥、高夫人刘老师、马兰、吕永、吕永夫人辛国华、田能秀、赵尔文

东西南北都是情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我们科的人凑齐了


东西南北都是情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东西南北都是情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在水立方

东西南北都是情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在鸟巢

东西南北都是情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陈淑艳、李建华借我们参观国家博物馆之机邀请司令部、通讯队战友等在南河沿小聚


东西南北都是情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前左:李建华、王洪堆、刘金柱、高振华、董树林、王玉泉

 后左:傅世和、陈淑艳、宋景芝、苏桂媛、刘老师、景淑英、杨秀琴、田能秀 


东西南北都是情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参观国家博物馆


东西南北都是情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东西南北都是情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高振华、刘老师和傅世和逛王府井


东西南北都是情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东西南北都是情 - 赵维儒 - 我的博客---昆仑情怀

赵维儒

2012

锦瑟幽咽  金戈骁勇  咏西施  赠无忧(爱在人间天堂 · 550) - 钟灵毓秀 - 钟灵毓秀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